首页/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史官镇]史官镇群英村苹果新优品种推广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白水县史官镇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0

为做好苹果新优品种推广落实工作,按照白水县苹果新优品种推广动员会会议精神,群英村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入村进行宣传苹果新优品种各项政策并进行实地查看。

截至目前,群英村苹果新优品种种植推广工作已推进完成100余亩。群英村包村领导高度重视苹果新优品种种植推广工作,带领包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深入一线进行推广和实地查看,为群众做好关键环节的政策解读和介绍,让群众充分了解苹果新优品种的优势,确保广大群众对政策有充分的了解并能积极参与其中。同时,对已经开始进行新优品种种植的地块进行实地查看,切实了解群众在新优品种种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推进群英村苹果新优品种种植推广。

下一步,史官镇将充分调动全镇力量,积极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组和田间地头,为群众进行政策解读,并配合相关部门技术人员及时深入一线进行指导,确保全面做好苹果新优品种推进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