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交天和集中精力抓生产赶订单 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9

连日来,位于我县高新区的中交天和西安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吊装、焊接、调试、发运等各道工序生产线快速运转,全力以赴抓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在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制作甘肃天水市盘龙山风电项目塔筒。一个合格的塔筒需要经过原材料采购、下料、卷圆、纵缝焊接、组对、环缝焊接、无损检测、打砂、防腐、附件安装、终验、包装等15道程序后,最终从白水发运。

中交天和西安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副总经理徐绍祥:“现在是我们繁忙的生产车间,主要生产风力发电塔筒,一季度的话已拿到订单1.2个亿,计划一周的完成生产并交付使用,目前生产的是甘肃天水的项目,今年的计划是五亿的产值,税收是两千万以上,目前公司涉足的其他产业,如我们的一个新成立的矿山事业部,专门做我们的延链补链,目前产值也是年产值是一个亿以上,还生产一个钻井平台,目前的话正在接待国外的客户,预计的话这个(订)单拿下来的话产值要达到四个亿以上。”

据了解,中交天和西安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我县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旗下三级公司,专业从事盾构机设备、风电装备、化工装备制造、钢结构加工制造等装备制造及技术服务企业。项目占地面积约350亩,总投资11.5亿。该项目致力于我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助力赋能,助力推动白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