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正文

富平县政协来我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白水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8

3月26日,富平县政协副主席岳忠带领7家富平县委员企业,以及富平县政协机关和庄里试验区杨家村相关负责同志到我县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富平县政协一行拜谒了仓颉庙,实地参观了杜康酒厂、杜翁酒厂和旭峥贸易公司,并召开了“帮企业、促提升”座谈交流会。会上,在观看完委员企业宣传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受到了思想洗礼、耳目一新、收获颇丰。同时,活动期间富平县木兰谣粗布家纺有限公司、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福来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同白水县旭峥贸易公司、沐润装饰有限责任公司、新农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

岳忠对富平县和富平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白水具有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文字始祖仓颉、酒祖杜康、医陶圣祖雷祥、蔡伦造纸,“四圣”文明源远流长,让人感到震撼,也看到了白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快速变化,白水政协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值得肯定。希望两地政协和两地企业之间多交流来往,实现互通共赢的良好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周晋荣对我县和县政协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委员履职和企业发展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政协委员是社会各界的精英代表,有着各自的企业或从事的事业,要统筹好自身事业和委员履职的关系。企业是企业家的生命,要创办善学习的企业,敢创新的企业,能传承的企业,讲诚信的企业和多奉献的企业。白水政协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强化两地间的交流交往,把“帮企业、促提升”行动做实并持续开展下去,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实效。

座谈会后,白水政协与富平政协互相赠送了文史资料。

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会娣及相关政协委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