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正文

白水县“十万孝子爱心助餐” 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启动

来源:渭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4-03-01 09:34

渭南日报 记者 魏宝宝 通讯员 孙婉茹

2月27日,白水县“十万孝子爱心助餐”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在尧禾镇支肥村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白水县《关于开展“十万孝子爱心助餐”福暖农村互助幸福院行动倡议书》,并为支肥村互助幸福院助餐点进行授牌。本次活动共收到爱心捐款5.4万余元及碗筷、米、面、油、助听器等60余件物资。这些善款和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互助幸福院老年服务,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享受到温馨、舒适、便捷的晚年生活。

仪式结束后,各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群众进行现场参观。同时,支肥村还在本次活动中组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尧禾镇党委书记冉强表示,下一步,尧禾镇将继续加大对老年人的关注力度,统筹整合资源,鼓励有条件的互助幸福院广泛开展助餐、助医、助娱等服务,提升农村养老服务水平,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