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解读回应 /县长信箱
来信内容
姓  名:
石**
信件编码:
GPPS20240304FAXS
来信时间:
2024-03-04
信件状态:
已办结
信件标题:
生产路,全活路,人民幸福路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我是一名在外工作多年的工人,我出生在陕西省白水县尧禾镇安乐村三组,上世纪九十年代参加工作至今仍在工作岗位工作,每次回家,家乡的面貌发生很大变化,看到乡村振兴这几年来邻村的人民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攀升我非常高兴,感谢县领导的付出和心系人民群众的大爱,但我村三组有主要的三条道路多年来没有硬化,回家总感觉有点美中不足,第一条路,村西头通往尧水路,第二条路村东头通往白宜路,第三条仍然是通往白宜路,这三条路都是安乐三村村民去往果园的主要路段,但多年来得不到政府支持和重示,做为在外工作多年的人我多么希望县委能重示一下我们村的这几条道路,早日硬化道路是村民致富的道路走的更快,更好!看到邻村的道路都修到田间地头而自己村的路却是很崎岖,希望领导重视为盼!谢谢你们!
回复内容
回复时间:
2024-03-08
回复单位:
白水县尧禾镇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留言反映“安乐村生产路”的问题后,尧禾镇政府立即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就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查,反映的道路为安乐村三条生产路,每逢雨季,该道路均会有不同程度受损,虽村组干部都能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修复,但仍导致群众耕种难。目前,该村生产路硬化项目已上级申报,正在等待项目审批,待项目审批通过,资金下发后,将第一时间对三段进行施工硬化,确保群众耕种不再受影响。今后,我们将持续关注并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感谢您的宝贵留言,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满意度评价
满意度:
非常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验证码: